欢迎光临《金华之音》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金华之音 新闻 正文

席涛:平凡似水 壮丽如涛

2019-08-18 18:16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编
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席涛:平凡似水 壮丽如涛。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瓜剐寡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单郸掸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傲,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席涛:平凡似水 壮丽如涛。

贵州惠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席涛领学《党章》

领导说:“如果每个民警都像她那么做事干练、踏实、任劳任怨,那么我们的工作肯定是一流的。”同事说:“如果每个民警都像她那样耐心、好学、待人诚恳,那么我们的工作肯定是快乐的。”村民说:“如果每一个驻村干部都像她那样热情、细心、尽心尽力,那我们百姓就更幸福了。”一连串的“如果”,是领导对她的肯定、同事对她的认可、群众对她的赞扬。她是扎根基层、绽放警营、献身农村的“最美基层民警”——席涛。

席涛,女,1971年7月出生,现任惠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曾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获个人嘉奖。曾经,她是一名人民教师,在三尺讲台泼洒血汗、孕育桃李。后来,她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用青春和生命践行人民公安的忠诚与热血,用担当和责任维系群众的安宁与幸福。她是惠水公安警营里最美的“铿锵玫瑰”、扶贫道路上最尽责的“第一书记”。

向县局务实战教官颁发聘书

实干巧干,抓队伍建设的“牵头人”。2013年,席涛担任惠水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她迅速转换角色,履行起抓队伍管理的职责。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她和政工室全体同事一起,从抓制度建设入手,全力推进全局“队伍建设年”活动的开展。特别是组织、策划、邀请社会群众及网民参加“今天请您当警察”警务体验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并因此作为典型经验在全州、全省加以推广。

脚踏实地,抓岗位练兵的“大能人”。根据“向教育要素质、向素质要警力、要战斗力”的指导思想,席涛同志作为领导小组成员之一,对轮值轮训工作进行全面管理。在她的组织下,全局全警真正做到“轮值轮训、战训合一”,高质量完成了全警教育训练,有效提升了惠水公安警队的“精气神”。

向民警培训扶贫政策

务实创新,抓公安宣传的“有心人”。席涛同志深知公安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牵头组织了县局“首届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县委宣传部、电视台的领导和记者来进行授课,受到广大民警的欢迎。她还常常和电视台记者一起,到基层一线拍摄、采访,宣传公安机关好的经验做法。2012年,席涛同志创办了《惠水公安》刊物。该刊物为双月刊,编辑部设在政工室,每期印刷600份免费向社会群众发放。刊物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主要反映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治安防范、为民服务等工作中的动态,使社会群众能通过更直接、更有效的方式了解惠水公安,向各级领导及干部群众大力宣传惠水公安民警的工作动态、警容风采,同时为广大民警提供了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得到了各级领导及广大民警、社会群众的好评,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真情服务,公安警队的“贴心人”。身为政工室主任,席涛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经常深入基层所队与民警谈心,了解大家的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从细节处关心关爱民警。满怀着对同事的深厚感情,她经常想方设法帮助有困难的民警、辅警解决实际困难,用热情温暖人心、用真诚解决问题,用真心和心血服务警务人员及其家属,也因此被称做警队的“贴心人”。

组织县局足球队参加 比赛

呕心沥血,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第一书记”。2017年9月,席涛同志受组织重托,成为了驻惠水县羡塘镇桃源村的第一书记兼脱贫攻坚工作队长。自此以后,席涛同志扎根基层第一线、严格管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在加强基层组织、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努力帮助惠水县羡塘镇桃源村一个个贫困户脱贫致富,用生命践行初心,做出了突出成绩。

工作期间,她迈开步子访民情、甩开膀子办实事、铺下身子解民忧,由一名普通公安民警变为连接党心民心的桥梁、密切警民关系的纽带。她从小事做起,扎扎实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真真切切把实事办到百姓心里,帮扶村的父老乡亲都深深感激这位“警察书记”。

走访包保帮扶贫困户,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

由于忘我超负荷工作,席涛多次出现身体不适症状,久咳不止并出现身体严重疼痛。但她还是带病坚持工作,家人和同事劝她休息或去医院检查治疗,她总是说忙过这段时间再说。圆满完成全省扶贫第三方评估后,席涛同志才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乳腺癌晚期。医生说,病人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刘若妍)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altruism.cn auto.haoyimaiwang.cn autos.riwh.cn autos.mihoutaow.cn autos.zhongziw.cn m.teamhour.cn i.wcpu.cn m.c003.cn